以下是我自己幫Nick兔的配音

7  

放空中,眼神失焦,爸爸不要偷拍

 

 

5  

我看到爸爸你拍我了,我生氣了喔,不是叫你不要拍嗎?

 

 

6  

 爸爸不要再拍了,看不懂我的眼神,我都舉手檔了,不要再拍了

 

 

 

4  

算了,消極抵抗好了,爸爸都講不聽,吐舌頭做鬼臉給你看,這樣還要拍喔

 

 

 

8  

我最愛媽媽了,對爸爸就鬼臉或放空,媽媽抱抱的時候就笑笑的

 

 

9  

我笑起來瞇瞇眼很可愛吧,是媽媽限定的喔,爸爸是鬼臉限定

 

 

 

 

 

順便表演一下翻身秀,我才三個月就會翻身,看我的連續動作

11  

12  

13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翻身 nick兔
    全站熱搜

    少爺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