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忙到翻掉,出差、工作、家庭,好久沒更新, Nick兔長大的速度完全超前我分享的進度

看了之前拍的照片,請大家原諒我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我真的覺得Nick兔滿月的時候看起來不只滿月

舉例來說,他會give me five,而且看起來真的玩得很開心

15.jpg  

 

除了這個之外,滿月之後好像連睡覺表情都很多,是因為開始會作夢嗎??

18.jpg  

上面這張可能夢到喝母奶吧,表情也太滿足了

 

16.jpg  

這張真的很痤,嘴開開眼睛也開開,可是還是好可愛(不過nick兔長大看到應該會抗議要我移除吧)

 

17.jpg  

這張也是很滿足的表情

 

3.jpg  

這張看起來不太爽,可能夢到媽媽不抱抱

 

2.jpg  

這張應該就是有奶就是娘,媽媽抱比較好睡,軟軟的,爸爸抱硬硬的不舒服

 

14.jpg  

完全睡飽的狀態, Nick兔的眼睛看起來比我還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月
    全站熱搜

    少爺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